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齐心抗疫丨天津电力调配防疫物资驰援河北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1-13 11: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潘冬冬 报道 “协同发展瓣瓣同心,津冀相依携手抗疫”。111日,一辆悬挂红色条幅和满载消杀防护物资以及食品的卡车,承载着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干部员工对河北战“疫”保电一线员工的深切牵挂与浓浓情谊,从国网天津电力物资仓库出发运往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紧急驰援国网河北电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地陆续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紧急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全省进入战时状态。天津与河北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的两个重要区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国网天津电力与国网河北电力心相印、手相连,第一时间启动应急物资供应预案,迅速采购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连夜紧急调配50000个防护口罩、1500瓶消毒液,并精心准备了天津特色食品驰援国网河北电力,在河北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将战友情、兄弟情第一时间送到河北抗疫保电第一线,为河北战胜疫情贡献天津力量。

  据悉,全部防疫物资于1111时发出,1430分左右抵达河北省保定市,与国网河北电力完成物资交接。国网天津电力严格按照河北省和国网公司相关要求,全力做好运输途中人员及物资安全防护,保障驰援物资顺利送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