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局三司赴江西信丰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20 12:16

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人事司)、电力司、煤炭司党支部赴江西信丰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中国电力新闻网记者 刘泊静 刘钦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家能源局基层党组织与定点扶贫县、对口支援县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16日~17日,国家能源局机关党委(人事司)、电力司、煤炭司党支部有关同志赴江西信丰县新龙村、禾星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并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信丰县大塘埠镇新龙村和安西镇禾星村,实地察看了新龙村村部、新龙村小学、幼儿园、村集体经济发展示范基地——稻谷烘干厂、居家养老中心、惠洋蔬菜基地,安西镇禾星村村部、禾星村河道治理项目现场、瑞禾蔬菜基地,走访慰问了两村贫困户,与村镇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村近年来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专门召开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详细了解信丰县产业发展、能源供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学习借鉴信丰县和结对共建村在党建方面的鲜活经验,认真记录并研究信丰县和镇村提出的共建帮扶需求。同时,调研组介绍了国家能源局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党建促能源保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信丰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察看了信丰电厂建设进展情况,在赣粤边三年游击战纪念馆进行现场学习,并参观了信丰县5G产业园、农夫山泉信丰生产基地等。

请输入图片描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