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唐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来源:大唐集团 时间:2020-09-28 11:19

集团公司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周岗/文 赵朋/摄

  9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以纪律作风建设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重要论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飞虎主持学习;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寇伟,集团公司领导参加学习。

  陈飞虎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共克时艰,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强调,全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企业家精神和科学家精神,以斗争精神、钉钉子精神两大锐利武器抓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双胜利,在大战面前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之中交出合格答卷。

  陈飞虎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能力,激发担当作为。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推进幸福大唐建设,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聚焦集团总部、二级本部、基层厂部,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拓展“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推进转职能、转作风,在转学风、转文风、转会风上下功夫,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弘扬“短实新”文风,进一步提升会议质量和效率。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践行根本宗旨,在干事创业中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

  本次学习以视频形式举行。集团公司助理、总师、顾问、副总师,总部部门主任、副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分子公司、直属机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心组学习秘书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