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9-16 15:49

国家能源集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莫非 报道 为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持续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提高全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营造良好的网络安全氛围,国家能源集团于9月14日-9月20日开展主题为“共建网络安全 护航国家能源”的网络安全周活动。

  在9月16日开展的网络安全讲座直播中,国家能源集团针对网络安全管理和态势进行宣讲,着重介绍近年国内外网络安全重点事件(尤其与集团相关)、集团内发生的网络安全问题。

  9月18日-9月22日,将通过ICE发布测评链接进行网络安全意识测评。形式为每名员工从题库随机抽取10题进行作答,内容为网络安全相关常识。

  据悉,本次国家能源集团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内容将通过“CE安全圈”公众号同步推送,系统内员工可关注公众号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王萍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