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舒兰供电朝阳供电所极端天气抢修倾斜杆塔

来源: 时间:2022-08-10 10:5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徐天会 报道 近日,一场大雨造成舒兰市各乡镇大小河流水位猛涨,有的地方发生河流改道,冲毁路基、农田,同时给供电线路设施造成严重威胁。

  大雨过后,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人员开展雨后特巡,及时处理受到威胁的线路设施。近日,按照公司相关部署,朝阳供电所组织人员,对辖区低洼、涉水地段的线路设施进行隐患排查。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10千伏朝大线31号杆塔发生严重倾斜,此线路地段并非防汛地段,因近期暴雨导致河流改道,造成杆塔倾斜。详细勘察后,工作人员制定了整改措施,立即向公司运维、安监、调度等部门进行汇报。在公司运维、安监、调度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指挥下,朝阳供电所工作人员展开了抢修工作,共出动车辆3台次,人员6人。大家克服天气炎热、抢修难度大等多重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作业当中。

  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作,18日16时40分,抢修人员终于完成了施工任务,为断电区域居民恢复了生产、生活用电,赢得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