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图们供电凉水供电所优质服务助力边境旅游发展

来源: 时间:2022-08-05 17:2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福 报道 8月5日,国网图们市供电公司凉水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图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凉水断桥,开展“电力吉先锋 服务22度夏天”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凉水断桥史称稳城大桥,距今已有85年历史,是图们市凉水镇与朝鲜稳城郡之间的大桥。1945年8月13日,东北抗日胜利前,日本侵略者不甘心自己失败的命运,为了切断我军地面部队的追击,派遣特务将此桥炸断,故称凉水断桥。此次安全用电检查活动,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对景区专用供电线路、配电变压器进行了巡视,对室内外的照明,生活等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室内线路绝缘老化、开关保护损坏等安全用电隐患问题进行了维护。不仅保障了景区安全用电助力红色旅游发展,也使党员服务队队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大无畏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辱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用电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展现新作为,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