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建三江八五九供电所多措并举倾情服务电采暖用电

来源: 时间:2020-10-29 10:55

  中国电力新闻讯 通讯员 王蕾 报道 “各台区包片电工和台区经理要密切关注电采暖客户用电负荷,主动服务,做到随叫随到,确保辖区内电采暖用户温暖过冬。”10月28日,黑龙江省建三江电业公司八五九供电所所长郑同斌对做好服务冬季电采暖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近年来,八五九农场冬季采用电能取暖的用户增多,截止到目前达到141户。为服务好“电采暖”用户用电,八五九供电所提前做好电采暖用户用电负荷摸底统计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电采暖用户开展上门服务,对米厂、商业及居民电采暖用户的取暖设备使用情况进行全面认真排查,重点对电采暖设备使用的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指导客户科学安全用电,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对用电设备的监测和维护进行细致讲解,掌握用户取暖设备用电负荷情况,及时做好台区用电负荷分析预测,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措施,同时,该所还针对有意向申请电采暖的用户进行前期调研,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截止到10月27日,该所已走访电采暖用户95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3处。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