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瑞金泽覃供电所:齐心协力换模块 提质增效优服务

来源: 时间:2022-08-05 14:20

  “明天大家早点起,七点半集合出发步权……”7月30日,泽覃供电所配电班班长刘瑞明微信群里提醒大家第二天工作安排,在杨飞所长带领下,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利用周六时间更换宽带载波模块,实现HPLC台区全覆盖。

  据悉,泽覃乡位于瑞金东南部,全乡总面积254平方公里,是瑞金市面积最大的乡镇,其中山地面积约31万余亩,素有“林业之乡”誉称,下辖12个行政村、191村民小组,东南部属于山区,全乡最高点为915米。泽覃供电所克服点多面广、地广人稀、人手紧缺等困难,大家齐心协力,配电班和综合班集体作战。

  “金华和钟云负责纺车坑1号、园架1、2号、步权1号;东海和海华负责张坪1号、步权2号……”周六上午7时,副所长詹海燕将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同大家带上模块、标签、工具袋、楼梯等物品后迅速分头行动。

  “今天的任务还剩下最后200来块,主要是用户太分散了,今天大家再辛苦一天,就全部换完了”“是啊,从6.13洪灾开始,大家几乎没有休息过,抢修、清障、巡视、换表换模块”“集中器升级你要注意看是哪个厂家,如果……”一路上,大家聊着工作,相互提醒着注意事项。9时左右,苏小明这组人员率先到了猪粪坑台区展开了工作。

  “大姐,我们在更换电表的载波模块,马上就好,不会影响您家的正常用电。”在更换现场,吴志斌耐心的向客户解释着。“你们顶着这么大太阳还在做事,真是辛苦了,进来喝口水吧。”看到所里的员工,淳朴乡民不停招呼着大家休息。“不用了,大姐,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谢谢你了……”换完模块后,大家迅速赶往下一家,不敢停留。

  傍晚17时,各小组工作陆续结束,大家各自回到所里,继续完成线上工作。截至目前,该所已对所辖台区所有用户实现了宽带载波通讯,这将有力提高采集成功率,提升线损管理水平,确保低压客户电表停电实时上报等,为居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供电服务。(詹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