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大冈供电所“红马甲”服务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时间:2022-06-17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小春 报道 6月16日下午,穿着“红马甲”的盐城盐都三新公司大冈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辖区冈中街道“花吉千亩葵园”景区内,对景区的电力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查用电隐患,保障乡村旅游季节期间“花吉葵园”景区的电力供应可靠安全。   


  在用电安全检查过程中,大冈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还深入到景区内居民和葵花种植户家中进行用电安全宣传交流,讲解相关用电注意事项和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并详细向商户了解游客高峰期间的用电需求和实际困难,给出用电优化可行性的建议。


  绿水青山画卷美,乡村振兴踏歌来。一直以来,盐城盐都三新公司用心用情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辖区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与“美丽乡村”相得益彰的美丽电网,积极推广“网上国网”,提供用电优质服务,打通乡村旅游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为“美丽乡村”的发展助力。

  在葵花全面盛开的旅游旺季,盐城市三新供电服务公司盐都分公司将密切关注期间辖区内景区用电的情况,持续做好电力线路和设备特巡与运维工作,落实强化抢修值班制度,为辖区景点和游客开心度假提供满格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