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城郊供电欢喜供电所支援社区有大爱助力抗疫献真情

来源: 时间:2022-05-18 16:0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5月16日上午,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欢喜供电所收到丰满区泰山街道宝山社区送来的写有“支援宝山有大爱,助力抗疫献真情”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对该公司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无私奉献的感谢。

  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按照上级公司党委工作安排,组织人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在了解到辖区核酸采集点和防疫卡点供电困难时,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实地勘查,摸清检查点的实际用电负荷和周边线路设备的供电条件,现场制定方案,先后为世纪广场核酸采集点、宝山路核酸采集点、宝山社区防疫卡点等20余个防疫重点部位免费接电,确保辛苦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用电无忧。

  疫情无情人有情,锦旗的背后是城郊供电人的一份执着坚守与奉献。过硬的素质、严谨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彰显了国家电网央企形象,展现出电网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国有国企的担当精神,积极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严格落实防疫保电要求,进一步扎紧织密防疫“安全网”,为地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