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卫辉唐庄中心供电所助力客户拧紧防汛“安全阀”

来源: 时间:2022-04-29 10: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琳 报道 近日,国网卫辉市供电公司组织唐庄中心供电所员工主动走访辖区内中州水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设备的用电负荷情况,并对其配电房、供电设备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专项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主动服务客户,全面迎战夏季汛期的一个缩影。

  为保障夏季汛期辖区内企业用电安全,国网卫辉市供电公司早准备、早行动,提前组建防汛保电小组,结合当前春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主动上门走访辖区重要客户,对客户室外配电变压器、配电柜、用电线路设备,以及自备应急电源维护保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供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超负荷用电现象,以及电气设备安全防护措施不到位,标志标识损坏不全,用电设备接地不牢固,安装不规范的问题,并指导做好整改工作。同时积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围绕电力设施、运维管理、安全风险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用能分析,并有效制定用电改进方案,协助完善防汛用电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防汛优质服务工作,以确保防汛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截至目前,国网卫辉市供电公司已完成全市重要客户检查工作,对于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均已下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单》。下阶段,国网卫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抓好隐患排查,加强辖区内重点用电线路巡视,及时加固消缺,全力确保电力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