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雪峰供电所:殷切关爱鼓干劲 雪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2-02-23 15: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少冰 许燕华 报道 连日来,闽侯北部山区气温骤降,大雪纷飞,线路覆冰严重,抢修压力骤增。面对突发灾情,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雪峰供电所紧急应对,启动雨雪冰冻灾后应急预案,一线抢修职工不畏严寒、昼夜坚守,积极做好抢修复电工作,全力保障山区人民可靠用电。
  为深化员工关心关爱,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2月22日下午,国网闽侯县供电公司工会派出慰问组前往雪峰供电所,对雨雪寒潮天气中奋战在一线的抢修职工送去关怀和问候,对远在山区的广大电力职工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及时送上自热米饭、方便面和暖宝宝等急需的物资,并详细了解山区电网受损及抢修情况及询问了一线职工的保暖防护情况,叮嘱他们在抢修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和保暖防护,该公司工会将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下一步,该公司工会还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山区供电所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一线员工提供温馨舒适的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