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五丰供电所:冒雨只为客户送光明

来源: 时间:2022-02-23 15: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方琳 报道  “叮铃铃……”电话铃声骤然响起。2月6日21时许,正在值班的刘伟师傅接起电话,工作经验丰富的他明白,这种时候来电话一定是报修。果然,打电话来的是五丰镇西塘村西塘朱水查家中。

  “家里突然停电了,电表那里烧焦了,天这么冷,又快过年了,家里没电可不行!能麻烦你们来看看么?”说深夜气温低,他本来想开空调让父母温暖一下,不知怎么就没电了,自己也不懂维修,所以就打了供电所师傅的电话求助。

  “好的,我们马上过来。”刘伟师傅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和台区经理刘晓辉挎上工具包出发。两人紧赶路程,20多分钟穿行山路来到朱水查的家。正在门里焦急等待的朱水查看到刘伟和刘晓辉两位师傅的到时很是惊讶:“你们来的挺快,真是雪中送炭!”

  两位师傅对朱水查家的线路分头排查,发现电表后的导线全部烧焦了,室内的漏保也被烧坏了。两人立即动手更换烧坏的电线和漏保,不久就全部重新接好了电。试送开关,“啪!”一下,灯亮起来了。

  “来电了,整个家都暖了!”朱水查看到屋里一下子亮堂起来,他笑了。并感慨地说:“供电师傅技术好服务优,为你们点赞!”两位师傅相视会心一笑,一边收拾工具一边向客户告辞,整个家都弥漫着阵阵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