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徐家供电所积极服务返乡农民工

来源: 时间:2022-01-14 14: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月10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徐家供电所工作人员深入徐家乡为返乡人员检查家中用电设备,全力确保返乡村民春节期间用电无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

  据了解,随着春节的临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逐步增多,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加强日常线路巡视测温,全面梳理隐患缺陷,清除树障,消除低电压重过载台区,积极开展自主运维综合整治,及时消除高低压线路设备等各类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积极组织员工在乡政府门口与村口等人口密集区域开展“摆地摊”服务,现场解答客户咨询,宣传安全用电与节约用电知识,现场解答了阶梯电价、工商业市场化电价和安全用电等问题。同时,与当地村委会联系,提前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和返乡动向,登记造册,建立回乡务工人员档案。认真梳理近期返乡人员,客户经理负责上门走访,让客户回乡第一时间感受到供电服务的温暖,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广大客户的获得电力感。

  该公司将持续开展走访宣传活动和线路自查工作,千方百计把春节期间保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电网安全可控、能控、在控,有力保障全县城乡居民节日期间生产生活用电的有序可靠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