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张百湾镇供电所开展线路巡视 确保安全度冬

来源: 时间:2021-11-05 16:2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魏明良 报道 11月4日,滦平公司张百湾镇供电所人员对10千伏张吴513线路开展线路巡视工作,旨在彻底消除线路安全隐患,保障电网平稳运行,客户用电无忧。

  近日来,该公司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供应可靠,结合秋季安全检查成效,组织辖区11个供电所,大力开展农村配电线路巡视治理工作。各供电所根据辖区设备分布及运行实际,全面梳理线路运行特点和现状,并针对不同情况详细制定相应的巡视治理方案,并组织“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联合台区经理,严格制按照巡视计划,层层落实,将党建融入安全生产,将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巡视中,巡视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详细登记在册,及时上报并依规制订解决方案,确保隐患缺陷第一时间消除。与此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做好防疫安全要求的基础上,还积极走近辖区客户,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电力设施保护手册、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教育和引导辖区客户杜绝威胁电网设备安全运行的行为,切实提升客户电力设施保护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用电大环境。

  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电网设备巡视运维工作,为广大客户迎峰度冬的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