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辛庄供电所“点对点”做好煤改电客户服务保障

来源: 时间:2021-10-27 17:0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刘云 报道 近日,招远市供电公司辛庄供电所组织客户经理和台区经理对辖区内煤改电的电力设施进行“体检”,“点对点”服务煤改电用户,在供暖期对电取暖客户用电进行跟踪,确保供暖期广大客户的安全稳定用电,确保客户温暖过冬。

  在今年的供暖保电中,该供电所“点对点”服务,建立“一档一卡”服务模式,主动上门服务,详细了解辛庄镇内供热设备的增减情况,对辖区内煤改电供暖设施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重点对供电线路、变压器负载及运行、配电室接线进行“地毯式”排查。辛庄供电所始终把推进乡村电能替代作为实现“双碳”目标的一个重要措施。在供电服务过程中,大力向广大农村客户宣传“双碳”意义和电能替代的电费政策,不仅保证了广大群众的供暖用电,还有力推动了“双碳”工作,做好煤改电客户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