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郑蒲港中心供电所:助力“全电食堂”,塑造绿色校园

来源: 时间:2021-10-26 16: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谢谢电工师傅,以后食堂用电就放心了!”白桥镇徐庄小学负责人说道。近日,郑蒲港中心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白桥镇徐庄小学协助进行“全电食堂”电气改造工作。

  为扎实推进电能替代工作,郑蒲港中心供电所以推广“全电食堂”的形式先后走访了皖江工学院、安师大附中、红光路小学、姥桥幼儿园等学校,实地了解学校食堂用能设施使用情况,开展“全电食堂”宣传推广。郑蒲港中心供电所工作人员向校方详细介绍了“全电食堂”无明火、精准控温、油烟少等优势,在规避燃气泄漏、油锅爆燃等安全隐患的同时还可以减少燃气灶、燃气蒸烤箱等设备带来的内闷热、噪音大等问题,既节能高效又安全可靠。郑蒲港中心供电所还组织对学校进行了用电容量及线路承载进行诊断分析,为其设计“全电食堂”用电方案,助力打造“绿色校园”。

  下一步,郑蒲港中心供电所将通过“全电食堂”项目,积极推进能源消费革命在学校落地,让清洁能源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