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上营供电所跨越河流更换绝缘线

来源: 时间:2021-10-15 15: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徐天会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电力线路供电的可靠性,满足广大用户的用电需求,日,国网舒兰市供电公司上营供电所组织人员,更换绝缘导线,开展鱼塘绝缘化治理,助力上营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开始,开支部、上营供电所所长组织员、团员青年,走访石材加工厂等用户,了解到附鱼塘存在安全隐患,用户急需更换绝缘导线,员及团员青年不辞辛苦,决定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困难。员及团员青年在落实好人身防护的基础上,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要求,开展10kⅤ上营线石材厂分歧、碎石厂分歧6号-8号杆塔更换绝缘导线施工任务,作业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存在跨越河流、施工难度较大等困难,员及团员青年服困难,积极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经过10几个小时的努力,高质量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石材加工厂等重要用户安全可靠用电。

  此次作业任务更换绝缘导线230米,进一步提高了石材加工厂、碎石厂等用户用电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化解了周边鱼塘存在的安全隐患,着力破解了用户生用电的瓶颈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