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滦平镇供电所周期性检查 助力补漏增收

来源: 时间:2021-09-14 10:56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磊 魏明良 报道 近日,国网滦平县供电公司滦平镇供电所组织“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滦平县经贸城,对该企业用电设施进行周期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经营生产安全有序。   

  本次检查,该公司滦平镇供电所从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的基本点出发,主动上门对企业高低压输电线路运行是否正常、内部用电设施接线是否严谨、绝缘有无破损、应急预案编制是否合理健全、企业电工上岗资质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并就发现出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告知,督导客户限期整改完成,确保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据了解,该供电所自开展周期性检查以来,组织党员服务队联合用电检查专业人员针对经贸城、购物中心等10余个县城重点台区、总计700多一般工商业用户进行检查。对企业的用电性质、运行容量、有无违约、窃电行为和自备发电机的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查出用电容量不符8户,用电安全不符合要求的35户,并全部整改完成,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台区用户的用电安全性和用电性质的准确性,也为分公司的补漏增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