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万坊供电所:“小红帽”主动服务企业用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9-01 10:1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花 报道  8月12日,国网江西南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恒信锅具厂,了解大中型企业用电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为企业提供可靠用电。

  随着气温逐步走高,国网南城供电公司所管辖的各大中型企业的用电负荷持续增加,形成秋季用电“小高峰”。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共产党员保电服务小组深入大中型用电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定期巡查各大中型企业的电力设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要求整改,尤其是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重点针对专用变压器、专用线路的负荷预测、分析,并因地制宜地为企业制定应急预案;同时,结合用户的实际情况,为用户精心订制用电方案并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高速发展,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可靠有序供应。

  据悉,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促进了供电部门与电力用户的相互了解,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发展,为南城县域经济的腾飞提供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