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宜兴市供电张渚所党员志愿者战“疫”齐上阵

来源: 时间:2021-08-13 09: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迪 周鑫 蒋尹泽 报道 8月10日上午,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张渚供电所安全员张涛、运维班班长张亚萍、运维人员张国钧等4名工作人员,在桃溪社区进行防疫宣传工作,帮助社区居民制作核酸预制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上级通知后,国网宜兴市供电公司张渚供电所高度重视,组织张涛等8位工作人员组成党员志愿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动,从8月8日至10日协助张渚镇桃溪社区、西街社区、东街社区、水埠社区、新街社区这5个社区及南门村、犊山村、茗岭村等13个村的核酸检测点,提前做好预制码工作。

  3天时间里,包含张涛、张亚萍一起的8个人,分成两个小组,积极下沉村和社区,火速对所辖村及社区具体位置进行了确定。党员志愿队本着“无死角,零遗漏”的原则挨家挨户敲门仔细询问有无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预制码,并帮助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做好预制码,同时通知没有手机的老人到相应社区,帮助他们做好苏康码、预制码,便于他们后续的通行及全民核酸检测计划的开展。

  目前为止,张渚供电所党员志愿队8个人历时3天,完成了全镇18个村及社区的防疫宣传及全民核酸检测的前期工作,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得到各村、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