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莫旗供电城郊所:电热板救下的“三胞胎” 满月了

来源: 时间:2021-04-07 13:23

  “多亏了你们帮我安装临时用电,自从用上了这三块电热板,三胞胎全都健健康康存活下来了,以前三胞胎最多活两个,太感谢你们了,快来,快来,这就是刚刚满月的三胞胎,哈哈哈哈!”3月23日,在莫旗城郊向阳村养殖户孙宝臣高兴地招呼着正在线路隐患排查的城郊供电所员工。

  向阳村位于莫旗西部10公里处,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该村村民80%都是养殖户并且家家都有蔬菜大棚。养殖和种植业的扩大,使供电需求不断增大,城郊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主动了解养殖户用电需求、靠前指挥、积极部署,总是第一时间就能解决养殖户的用电难题。优质的供电服务,使养殖户们笑开了花,当地村委会也对供电所主动靠前服务表示赞扬,对优质的供电服务表示肯定。

  此外,该供电所还积极宣传安全用电小知识,把网上国网、支付宝、微信等交电费的方法,统统挨家挨户的介绍并手把手的教会使用,把一系列的便民举措细化到每家每户,建立“一对一”常态服务机制,实行24小时服务对接,随时解决客户用电需求,截至目前,在向阳村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排除安全用电隐患26处,为养殖户增收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下一步,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将继续热情服务、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供电区域内养殖户安全用电水平,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贾云芳)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