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城供电徐家所:春耕春灌 保电在先

来源: 时间:2021-03-19 10: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慧雯 报道 “供电所的师傅们,真是太谢谢你们,主动来帮我们检查线路、维修水泵。”3月15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徐家供电所春耕春灌服务小分队来到浔溪乡检查巡视农排线路和灌溉农业用电设备,该村灌溉管理员许大爷高兴地说。

  天气逐渐转暖,现已进入到农民春耕春灌的关键时期。为满足春耕春灌用电需求,确保春耕春灌等农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更好的做好春耕春灌保电工作,该公司徐家供电所班组成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义务对用户产权的农灌台区和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涉及春灌负荷的线路、台区进行重点特巡,涉及春灌的各类设备缺陷优先安排处理,随时解决农民春耕春灌用电问题。与此同时该所班组成员们向村民们宣传客户经理微信群,将未入群的村民拉入群内,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指导村民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并告诉村民们有问题就及时联系台区管理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出动人员50余人次,已完成排查近72户的设备线路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及时解答客户经理微信群内客户的相关疑问,切实保障了春耕春灌客户用电需求。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