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宝应县供电公司曹甸所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3-16 14:4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宝元  董泽云 报道 “多亏你们帮了忙!真没想到,供电所这么快就让羽绒被厂通上了电,而且,接电没让我花一分钱,真的非常感谢!”3月13日,宝应县曹甸镇郝舍村村民王瑞欣,对前来帮助装表接电的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曹甸供电所员工陈玉春、苗雨两人感谢地说。

  今年38岁的王瑞欣,五年前一直在上海一家羽绒被厂工作。期间,他学到了一些企业管理经验,还结织了部分从事羽绒被销售的商家。考虑到长期在外,家中老人小孩照顾不了,他便萌发了回乡自己办厂的念头。

  今年春节后,王瑞欣承租了郝舍村部西北侧几间闲置的厂房,也办理了羽绒被厂所需的营业执照等手续,购买好生产羽绒被的原材料,前期筹备工作一切就绪,就等着接电调试设备准备生产了。可是,这时候问题来了。当初,村里新建的这几间厂房是准备买给隔壁一家羽绒被生产企业的,双方因厂房价格存在分歧而未达成买卖协议,因此,这几间厂房的用电一直未接到位。

  怎么办?王瑞欣很是着急。因为,他已经洽谈好了一批羽绒被生产合同,可对方提出来要先看看样品才能签订合同。可是,没有电,样品出不了。3月11日上午8时50分许,王瑞欣向该所提交了用电申请,并请求14日前帮忙通电到位。

  接到申请的当天下午,该所便安排技术员严飞、营业班长苗雨两人到现场查勘。经查勘发现,王瑞欣的厂房用电需要从10千伏231郝舍线施庄配变上搭接。考虑到客户接电的紧迫性,严飞当即与宝应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作了汇报,初步拟定了供电方案。

  宝应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经多方协调,确定了供电方案,并通过电力配套增容工程帮助实施到位。3月12日下午,该所组织人员将电杆、导线、电缆等施工材料准备运送到位。

  3月13日,该所组织施工单位人员,利用半天时间架设线路400伏线路150米,新立电杆3基,敷设电缆50米,帮助王瑞欣办理了90千伏安非居民用电新装业务,并协助完成一组低压配电柜及其配套计量装置等电气设备安装任务。下午2时许,王瑞欣的羽绒被厂一次性接电成功,如期投入生产。

  “真是太感谢了,我明天就可以出样品了,这都得益于供电企业快捷高效的服务。”望着通了电的厂房,王瑞欣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