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丰山所抗疫救灾保居民供暖用电

来源: 时间:2021-02-02 12: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是丰山供电所吗?这里是丰山新村锅炉房,我们这着火了,赶快过来人把电断掉,快点、快点……”1月31日,早5时08分,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丰山供电所接到丰山新村锅炉房打来的求助电话。

  放下电话,抢修人员王青松、王强在做好防疫措施后,立即奔赴火灾现场。约10分钟以后,他们赶到了火灾现场。只看见锅炉房内正往外冒着滚滚浓烟,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现场十分情况紧急!抢修人员迅速拉开丰山新村台区刀闸断电,拆除锅炉房接户线,为消防队员开展灭火提供安全保障,便于开展灭火救援工作,使火势在得到控制。

  为第一时间给客户恢复供电,抢修人员一直坚守在救火现场,待明火扑灭后,于07时30分为丰山新村台区客户恢复供电。随后,他们立即对烧毁电缆进行处理,检查锅炉房室内烧毁线路。顶着室外零下30摄氏度的低温,他们认真核实相序、连接紧固电缆接线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迅速为锅炉房更换了电缆,对锅炉房烧毁室内线路进行更换,重新安装布线,更换室外接户线和进户线,直至下午16时,顺利为丰山新村锅炉房合闸送电,确保了300余户小区居民隔离管控居家供暖用电。

责任编辑:卢羽佳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