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余姚供电丈亭供电所:凝心聚力收好官 卯足干劲向未来

来源: 时间:2020-12-24 16: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苗云梦 陈倩菡 12月23日一早,余姚淅淅沥沥开始下起了中雨,但在余姚市丈亭镇寺前王村郑潭T618线的现场,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丈亭供电所电力人员们却早已冒雨忙活开了,这是该所年前最后一场智能开关安装工作。

  智能开关安装工作是今年补强电网的重点项目之一,智能开关的安装,能有效减少故障停电范围,缩短故障查找时间,对提高供电可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丈亭供电所从2019年便开始启动智能开关安装工作,截止目前已安装了114台智能开关。

  当天,徐建宏也是早早来到了现场,提前对现场进行了安全防护措施,为接下来的工作做足了准备。“由于一早突降大雨,无法进行带电作业,为尽快通电,今天的项目我们安排了27名施工人员集体施工。”徐建宏介绍道。

  与此同时,蔡银峰、郑永飞等人对该区域附近的山区进行通道清理工作,由于雨天湿滑,服务队成员一步一个小心向山里前进,不一会儿脸上便淌满了雨水。“今年虽然入冬时间晚,但降温幅度明显,为防止山区冰雪灾害,这几天我们也加大了人员力量集中对山区线路进行巡视,确保居民朋友们的安全用电。”蔡银峰说道。

  中午11时30分,智能开关安装工作全部完成,丈亭供电所共安装了3台智能开关,清理了1.3公里树障,至此,2020年的大型生产工作将告一段落。接下来几天,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丈亭供电所还将继续开展元旦前的特巡工作,同时,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为新一年的生产工作全面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