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三江八五九供电所主动服务中草药种植用电

来源: 时间:2020-11-10 14: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蕾 报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苗圃用电的大难题,服务真是太贴心了!”11月8日,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八五九农场兴业苗圃的负责人贺力握住建三江电业公司八五九供电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2020年春季,八五九农场职工贺力投资20余万元建起了占地100余亩的药材种植基地,种植了西洋参、苍术等中草药。10月下旬,八五九供电所得知贺力种植的西洋参、苍术要进入果实成熟期,11月份就要对成熟的果实进行烘干销售,需要安装1台变压器后,主动上门服务,协助贺力办理了业扩报装手续,并在第一时间深入现场进行勘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苗圃铺设低压电缆300米,安装专用变压器。

  据贺力介绍说:“预计药材种植基地每年的产值将达到30万元,现在有大批定单等着呢,这回有了电力部门做保障,我可以安心大胆的干了。”
  近年来,八五九农场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业,随着种植户日益增加,给供电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服务特色农业发展过程中,八五九供电所本着“服务客户,客户至上”的原则,及时跟踪特色种植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质量,创新思路,竭尽全力地为特色农业用户开辟“绿色通道”,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科学规范、人性化的服务,得到了农场的充分肯定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