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中国供电所

国网略阳乐素河供电所爱心消费助力扶贫

来源: 时间:2020-10-28 16: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世春 报道 10月26日,国网略阳县供电公司乐素河供电所职工又一次早早的从供电所出发,赶往30公里以外的扶贫点完成扶贫到户工作。自从被分配包扶乐素河镇邓登垭村8户贫困户扶贫帮扶工作后,供电所4名职工每月都得去好几趟,5年来也记不清具体的次数了,只有那日渐整齐的村容和平坦的村组水泥路每次来都叫职工们感到无比的心暖。大家都记得刚到扶贫村来的样子,到处泥泞难行,污水横流,破旧的住房,浑浊的饮水……通过这几年上下齐心的努力,村民住房,村容村貌,村民收入整个今非昔比,焕然一新。

  按照上级要求,帮扶人员要主动消费贫困户的农副产品,促进农户增收。帮扶职工抓紧完善好扶贫资料后,积极热情的购买农户的农副产品,香菇、木耳、乌鸡每个人一会儿就消费了好几百元。 村徐支书高兴的说“感谢你们助力扶贫工作,用消费行动带动农户增收效  果直接。”“真感谢你们帮了我大忙,不然我还得把乌鸡带到镇上去买,还不知卖不卖的掉”。贫困户张耀平一边数着手上的钱一边高兴的说到,几句话说的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

  深秋的季节,红叶满山,五彩斑斓美不胜收,5年的扶贫路也收获了沉甸甸的硕果,全村也全部脱贫摘帽,但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责任,不止步于脱贫,还要致富。”电力人也将继续助力脱贫工作,助力村民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