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一师电力塔北所查治短板 提高服务质效

来源: 时间:2020-10-27 14: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晓鸿 报道 近日,第一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塔北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七团、八团、绿园镇等九个农牧团场的供电服务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查看资料、调阅流程、走访客户等途径,找短板、治不足,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电质量。

  该所紧密结合“秋检”工作,抓牢秋季用电高峰这个环节,牢固确立为民服务意识,以客户满意为导向,聚焦基层窗口和服务一线,聚焦问题、查治短板,提高服务效能。该所紧密结合秋冬时节棉花加工、红枣加工用电特点和客户个性化需求,以用电咨询、业扩报装、故障报修、便民服务等为重点,深入各农牧团场上门服务,深入查找制约服务质量和效率效能的各类因素,列出详细的清单,提出指导意见,制定具体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和优化。利用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途径,广泛听取客户的心声,针对发现的问题深查原因、细致诊断,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和剖析,及时改进不足、补强短板、堵塞漏洞,提高便民服务效能。

  同时,深化营销服务数据分析应用,根据客户咨询重点、反映热点和诉求焦点,组织营销人员做好精细化的梳理和分析,精准施策,治理工作短板,优化常态管理。围绕客户需求完善“网格化”站点布局,细化便民利民措施,切实把便民服务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永亮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