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网红河屏边局新现供电所开展低压空开治理

来源: 时间:2020-10-21 14:4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德兴 报道 为认真组织落实低压空开专项治理工作,降低报修带来的安全风险,屏边供电局新现供电所编制月度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日工作计划切实开展空开治理工作,按照屏边供电局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现场排查对没有问题的空开进行螺栓紧固、拍照,对有问题的空开进行更换,同时开展对导线、空开及线鼻子进行压接处理。

  屏边供电局新现供电所严格按照屏边供电局空开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从2020年7月份开始编制周计划、日计划开展对新现供电所管辖范围内的台区低压客户空开治理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完成新现供电所最远的座斗村委会、马卡村委会、期咪村委会台区客户的低压空开治理工作,同时完成了底咪村委会、新现村委会部分台区居民用户的低压空开治理。在台区低压空开治理时,首先打开表箱进行检查,紧固螺栓、排除隐患,使表箱内各部位电表、空开、导线连接紧固。通过近几个月对台区居民客户的低压空开治理工作,台区居民客户故障报修比以前大大减少,目前新现供电所将空开治理工作由偏远村寨转向乡镇居民客户用电负荷大的台区,在作业现场供电所工作人员向客户做了详细介绍,开展空开治理工作主要是排查表箱内电表接线螺栓是否出现松动现象,空开是否出现烧坏、导线是否存在过负荷发热等情况,认真做好空开治理工作,排除低压用户表箱内安全隐患,降低报修带来的安全风险,确保居民客户的生产用电及生活用电得到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