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易门供电小街供电所率先实现100%智能交费

来源: 时间:2020-09-15 16: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成 报道 9月8日,随着南方电网云南玉溪易门供电局小街供电所辖区最后一户完成签约、转档,小街供电所完成“智能交费”业务推广4959户,实现100%智能交费,在玉溪易门供电局中率先完成年度推广目标,得到用户和其他兄弟供电所的点赞。据该所蔡国强、李春彦两位所长介绍,能够在易门供电局率先完成100%智能交费,得益于狠抓工作落实,为确保签约用户“颗粒归仓”,小街供电所细化智能交费工作任务,加大智能交费宣传力度,在村委会和人员聚集的场所随处可以看到他们自己制作的宣传材料;同时他们还对银行代扣、互联网业务渠道等业务全面推广,提高非现金缴费比例。

  小街供电所距易门县城86.3公里,总户数3227户,有彝族、苗族、哈尼等7个少数民族,是玉溪易门供电局7个供电所中较为偏远的一个所,有些苗族寨子的老人们不能听懂汉语,小街供电所的本地员工主动担当“翻译”的工作,把智能交费的用途讲得清清楚楚、深入人心。该所分三个组开展推广活动,先由各小组分片区进行突破,最后,针对难点问题,全所齐心协力共同攻坚。指标完成的背后凝聚着小街供电所全体员工无尽的艰辛与汗水,是团队通力配合的结果,近几个月以来小街供电所员工不管白天黑夜、周六周日,连续作战,天天签约,充分发扬“三千精神”与“钉钉子精神”,用真心、耐心、诚心打动客户、确保全部签约成功。

  据悉,为加快智能交费推广进度,玉溪易门供电局发动各部门与供电所开展党支部联建活动,共同完成智能交费推广任务。截止9月8日,玉溪易门供电局完成了智能交费用户49348户,完成总用户数的66.09%,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交费模式转变的一小步,带来了用电服务提升的一大步,辖区用电客户在详细了解该项业务后均予以认可和支持。下一步,易门供电局将继续加大推广“互联网+”智能交费业务, 使广大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可靠、高效、优质电力服务,让客户有更好的交费体验。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