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惠州惠阳局镇隆所攻坚克难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09-09 10: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梁振 李咨锜 报道“今天,我们要对所内空地杂草进行清理,大家取好工具,带好防护用品,准备开工...”。为了进一步发扬企业广大青年职工吃苦耐劳的精神,8月24日,南方电网广东惠州惠阳供电局镇隆供电所开展“攻坚克难当先锋,青年突击队在行动”除草活动。

  下午17时30分,青年突击队人员按时来到镇隆所操场集合,在进行简单分工布置后,青年职工们不顾天气的炎热,纷纷行动起来,面对眼前杂乱无章的杂草丛,有的持手套、镰刀除草,有的用割草机割除杂草根茎,有的对杂草进行简单的打包捆绑。青年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除草现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

  镇隆所闲置空地因长期未清理导致空地上杂草丛生,严重影响办公场所的整体形象,对此,镇隆所团支部充分结合“过紧日子”降本增效的工作部署,发扬青年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原本荆棘密布的杂草丛,在青年职工的团结协作下,空地上的杂草全部清除干净,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虽然汗水浸湿衣襟,但大家看到自己的辛勤劳动成果,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镇隆所整体环境卫生,为客户、职工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同时,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性,发扬志愿服务理念,圆满完成了此次除草突击任务。

责任编辑:赵飞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