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天富发电:多措举应对极寒天气保电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18 10: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竹梅 报道  11月17日,伴随着飘落的雪花,新疆石河子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并伴随气温的持续降低,新疆天富发电产业迅速反应,采取多项措施提前部署应对极寒天气带来的挑战,保证机组安全连续运行,确保居民用电供暖。

  据了解,针对今冬供电供暖及生产设备实际情况,该产业早分析、早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冬季设备防冻检查制度及要求》和《应对极寒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公司各基层单位针对岗位实际制定具有专业特色的应急预案并就相关制度和预案面向全体员工开展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操作技能,规范操作过程。与此同时,产业各基层单位结合生产实际分别开展以“设备防冻”、“危化品泄露”等主题的专项应急演练,以便进一步提高员工及产业整体应急处理能力。此外,进一步加强与热控中心沟通联系,做好热网供水及其他各项工作的相互协调,积极主动,与水热产业同心协力做好供电供暖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已完成对产业所有设备的全面检查及防冻措施,并开展应对极寒天气应急演练十余次,产业员工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产业整体应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今冬石城居民用电供暖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疆天富发电产业员工正在对设备进行防冻检查

新疆天富发电产业员工正在开展极寒天气危化品泄漏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