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湾供电:“指间触动”,办电轻松

来源: 时间:2020-10-20 1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栗兰欣 报道 10月15日10时,国网沙湾县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像往常一样,开始了一天繁忙的工作。

  10点18分,营业大厅里迎来一位笑容满面的客户,这是康泽苑小区居民张先生。他边打手势边高兴地说道:“真是太方便了,我在‘网上国网’App上提交了申请,工作人员就来人看现场、收资料,直到安装电表用上电,整个办电过程我都没跑过一趟营业厅。这次来我是想打个发票。”

  营业厅工作人员严璐热情地接待了他,并提示他打印电子发票也可以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还详细讲解了具体操作步骤。张先生连连说:“太方便了,太方便了。”

  为缩短办电时长,提高办电效率,解决客户“急、难、盼”问题,沙湾供电公司运用互联网手段实现全天候、线下一站式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办电服务品质和效率。通过线上办理、简化手续、优化办电流程、免费或优惠办电成本,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轻松实现申请资料提交、业务进程查询、网上交费、电费查询等。客户只需动动手指,便可畅享“指尖服务”,充分提升客户用电便利和获得感。

  沙湾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期间电价优惠政策,以客户为中心,做到应减尽减,最大程度为企业降低负担,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

责任编辑:于艺晨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