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寿宁县供电:“百千万”客户大走访助力企业增产增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6: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腾飞)3月19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营销部人员分别走访了寿宁县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强宇石化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等工作的意见建议,面对面零距离解决客户诉求,这是寿宁供电“百千万”客户大走访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次走访主要以“宣传政策、收集信息、咨询服务、解决问题”为重点工作内容,到企业生产车间、用户变等重要供用电场所,全方位了解企业年后复产情况、未来生产计划及用电扩容需求、用电难题等,力争第一时间协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同时,该公司对客户提出的电价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还结合企业实际,在能效提升、政策应用、运维管理等方面向企业建言献策,并向企业提供“网上国网”APP线上服务、“电e金融”助融资等供电服务新政策新举措新产品,从关业、能效提升、智慧出行、大数据增值服务等方面,全业务推广有关惠企政策和新兴业务,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立足电网技术、供电服务等资源禀赋,发挥对全县企业经济发展的赋能作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确保客户问题件件有落实、有回音,不断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和满意率,助力企业增产增效。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