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2 16:5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帅)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前沿阵地,近年来,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行动,特别是针对辖区内玉米深加工等大工业用户,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为企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加强电网基础设施维护。开鲁供电服务中心加强了对电网设备的巡检和维护工作,工作人员定期对相关线路和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潜在的问题,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此外,供服中心根据企业用电需求,积极与本公司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确保大工业用户用电需求得到充分满足。

  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开鲁供电服务中心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效。通过简化报装手续、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等措施,为大工业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等方式随时随地查询用电信息、办理业务,切实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此外,开鲁供电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与大工业用户的沟通与合作,通过定期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困难,建立健全用户档案,对用户用电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用电问题,根据用户反馈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确保用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

  加强用电安全监督管理,确保用电安全。针对大工业用户用电设备多、用电负荷大的特点,开鲁供电服务中心加强了用电安全监督管理力度,定期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督促用户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用户安全用电的宣传,提高用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用电安全无事故。

  通过一系列有力措施的实施,国网开鲁县供电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辖区内玉米深加工等大工业用户用电需求得到了充分满足,企业发展步伐明显加快,为地方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开鲁供电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为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