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助企纾困解难题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1 17:0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余丽艳)“感谢你们提前过来勘察,还帮忙检查配电房,解决用电难题,保障企业安全用电,为你们的周到服务点赞。”3月4日,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面对面走访,帮助排除用电隐患,解决用电难题。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月刚过,当前正值各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的用电高峰期,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加大对重点企业的走访力度,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从供电线路、用电设施、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拉网式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提出整改意见,并提供技术支持和跟踪服务,确保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千岛湖镇珍珠半岛,隶属于杭州利尔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产品研发、设计和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公司,提供研发、测试、元器件筛选与采购、生产加工、调试、检验、装配安装等一站式完整的电子供应链服务,承接了国内外各种产品研发、加工、检测调试等项目。接下来,该公司还将全面投入到测试仪表领域中,致力各种测试仪表的推陈出新,对用电提出了更高需求。

  走访过程中,红船党员服务队深入了解了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及用电情况,完善“一企一册”档案,提供针对性服务。得知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发新产品,上新自动化流水线,亟需配变增容,当即征集企业对用电新需求和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第一时间在现场为企业开展增容勘察,制定增容计划。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用电需求日益提升。国网淳安县供电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始终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供电服务工作中,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