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迎峰度冬 能源保供丨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节前宣传架起安全用电“连心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2-05 17: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高伟元)春节将至,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提升广大用电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明亮、温暖的春节,1月31日,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居民小区、商铺、广场等人流量多的区域,以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节前安全用电、抢修电话以及“网上国网”APP宣传活动,传播“足不出户、轻松办电”的理念,让更多的电力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电力服务”。

  春节是每一位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代表家人团聚,幸福快乐的含义。作为供电公司员工,更应该做好春节期间用户的电力保障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提高用户电力获得感,避免春节期间人为因素导致的线路故障,也为了方便用户线上交费,春节期间随时了解自己的用电情况,该公司向前来赶集的用户以及街边商贩发放了致广大电力用户的一封信。

  在宣传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利用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对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引导客户错峰用电、安全用电。同时还“面对面”向客户讲述常见的用电故障处理方法、平常家用电器的用电注意事项,强化广大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安全用电技能。

  “师傅,麻烦您看一下这个宣传单。上面有我们供电所24小时报修服务电话,如果您有任何用电需求,我们会为您提供‘一站式’用电服务。上面还有安全用电的一些小知识,麻烦您仔细看一下……”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薯都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正耐心地向每一位用户宣传报修电话和安全用电知识。此外,各台区经理还通过自己的客户服务微信群,在线上向用户宣传报修途径、网上国网APP,以及春节安全用电知识。

  通过开展“零距离”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加强了供电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架起了安全用电的“连心桥”。下一步,陇西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的同时,也将做好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以实际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欢乐度春节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