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苏尼特左旗供电:大风沙尘天气 电力工人紧急抢修保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4 16:20

  国能源新闻网 (通讯员潘海丽武子豪近日,内蒙古多地遭受大风沙尘暴的袭击,恶劣天气给电网造成很大影响。

  5月20日,沙尘暴再次袭来,将联通彩钢房顶和大型广告牌掀翻掉落在马路中间,不仅影响了人车安全,对电网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接到报修任务,苏尼特左旗供电分公司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紧急派出2辆抢修车、1辆随车吊, 20余人抢修队伍赶赴现场实施抢修工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作业,分段隔离、缩小停电范围等措施,终于在当日下午4点半恢复停电居民供电。

  针对春季多大风沙尘天气的现象,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电网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加强对各供电线路开展特巡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备品备件、应急抢修物资准备,24小时严阵以待,全力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