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苏尼特左旗供电分公司:齐心协力保供电 防疫情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7 17:2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蔡荷洁 报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毗邻二连浩特市的苏尼特左旗供电分公司迅速采取防控应急措施,各环节协同联动、紧张有序,齐心协力落实联防联控各项工作。

  该公司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保供电会议,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各负其责,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及时响应、准确到位。安排部署细化管控措施,对苏尼特左旗医院、政府、疫控中心等单位涉及的4条重点线路增加保供电特巡,出动5台车、30余人次,确保安全用电稳定可靠。

  为保障疫情期间用户的正常用电,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务,该公司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电视台广播等多种方式推广“蒙电e家”APP网上服务,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办电渠道,以“不见面”的方式办理电费缴纳、业务申请、账单查询等各类用电业务,保证各项简单的业务“一次都不跑”,为用户解除后顾之忧。

  同时,共产党员先锋队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冲锋在包联社区、防疫消杀、保障电力供应、做好优质服务、关心关爱职工思想工作的最前沿。在包联社区连夜搭建疫情防控值班室,24小时值班值守,开展人员排查、协助核酸等工作,及时了解在岗人员需求,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支持与鼓励,帮助所有职工排解身心压力,让职工充分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保供电80人次,出动保电应急抢修车辆15台次,参与包联社区值班值守等各项志愿活动34人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