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江华风电场获“纳税模范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7:1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鲁家绮 李耀正)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予北京新能源公司江华风电场“2023年度纳税模范企业”荣誉称号,并颁发牌匾予以表彰。这是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公司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纳税模范企业”奖牌.jpg

  一直以来,北京新能源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宗旨,不断提高税务管理水平,按时纳税申报,积极配合税务机关开展各项税务工作,持续规范企业纳税行为。2023年,江华风电场定期进行税务自查,及时发现和纠正潜在税务风险,畅通税务工作沟通渠道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和法规,确保税务工作的合规性。此次获得该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税务机关对公司在涉税申报、税款缴纳等税务工作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依法履行纳税义务的责任意识和企业税务综合管理水平。

  “纳税模范企业”称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今后,北京新能源公司将继续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好榜样,为推动北京公司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