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彭水供电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开工保电任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5 10: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曾宪芳 报道  4月14日,彭水自治县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在保家工业园区圆满落幕,国网重庆彭水供电公司保家供电所圆满完成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保电任务。

  为确保保家工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可靠供电,该公司高度重视,在活动前,该公司精心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成立保供电工作小组,主动对接政府,提前了解、掌握开工仪式用电情况,配合政府制定活动现场电缆、设备的连接方案。

  保家供电所安排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查勘,协助保家工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安装临时用电设施,对涉及保电的重要线路、重要台区进行拉网式特巡检查,积极开展红外线测温测负荷工作,对现场用电设施进行全方位监控,从组织、措施、物资、人员、车辆等方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保电万无一失。

  活动期间,该公司保家供电所安排2名工作人员驻守活动现场,实时监控电力设施运行情况,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保家工业园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