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团委荣获全县共青团工作综合先进奖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10: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报道 4月12日,从共青团建湖县委员会传来喜讯,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团委被表彰为“2020年度全县共青团工作综合先进奖”。

  近年来,该公司团委以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机制建设为重点,从基础建设、制度梳理入手,规范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和创新公司团青工作。结合青年员工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青春光明行”“高举团旗跟党走”“激扬青春、岗位奉献”等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带动青年员工投入到岗位奉献行动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该公司团委还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亲情电力志愿服务社区行”和“温暖送进敬老院”等活动,组织志愿者建立特殊服务对象台账,为社区和敬老院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开展“志愿交通周周行”活动,每周末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出行执勤。结合“弘扬雷锋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中,组织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小区,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把供电青年的优秀品质带进了社会,带进了百姓的生活;广大青年志愿者也在奉献社会中找到了自己人生价值所在。据悉,下一阶段,该公司团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做好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示范岗等“青”字头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的作用,激发青年员工新活力,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