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城郊供电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0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祚维 报道 2021年4月8日,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开展“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两个一”活动。

  本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先学一步的原则,会前通过经理办公会和党委会,深刻领会了国网公司部署“五查五严”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是国网公司的重要政治属性,体会到做为县供电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坚持政治标准、政治眼光,强化政治敏感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去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事件。

  4月9日,安全日活动当天,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包保责任分工,在专业人员配合下,深入2个直属班组和12个供电所开展活动。班子成员带头查摆影响安全稳定的政治问题、理念问题、制度问题、作风问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基层同志共同查摆在思想认识、严明政治规矩,制度体系、严肃制度执行,安全管理、严细落实责任,事故隐患、严抓安全防控,法治建设、严格依法治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

  国网吉林市城郊供电公司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共计9人深入班组参加活动,全公司共有150人参加本次安全专题学习。本次主题安全日活动共发现问题7件,已整改完成7件,处理率100%。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