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岷县供电公司筑牢驾驶安全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3 15: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鹏 报道  为切实增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彻底杜绝驾驶中的安全行为,预防和减少公司车辆安全事故,近日,岷县公司组织开展驾驶员交规安全培训和安全驾驶知识考试。

  为提前做好“春检”和配农网改造工程等各项工作车辆安全保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公司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近期,该公司持续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巩固提高公司车辆日常管理办法,定期检查车辆和强化驾驶员的日常安全管理培训,重点对抢修车辆的性能、维修保养情况、消防器材装备、车容车貌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测,确保不留任何安全隐患。该公司以交通安全法规为基础常识,认真组织综合服务班车辆管理人员及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考试,通过交规安全考试,该公司进一步要求管理及驾驶人员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管理责任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规范安全文明的驾驶行为。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驾驶员整体交通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全年安全行车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驾驶员的特殊行业及交通安全存在的重点,通过行驶监控,严肃劳动纪律,严查习惯性违章驾驶行为,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督导驾驶员做好行车安全注意事项,为高效优质、全面保障服务2021年“春检”工作及各项工作的用车安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