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县供电分公司促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白月明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服务水平,近日,甘泉县供电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创新服务模式,拓展业务服务渠道,紧跟市场需求,促进供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加强线上渠道宣传,强化用电信息公开。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台区经理服务群、营业厅张贴告示、印发宣传彩页等形式,将最新电价政策、报装接电流程、网上缴费、三零服务及台区经理抢修电话公布,更好的提升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宗旨。
  加强供电所的业务培训,提升人员服务质量。客户服务中心定期对窗口服务人员进行礼仪、业务培训,要求做到微笑服务,热情接待,耐心解答,遇事不推诿、不扯皮、不躲不避,切实做到为客户办实事。
  加强营销部门系统性学习,为业务办理精简流程。坚持一站式服务和一次性告知原则,让客户少跑路,数据多跑路。推行责任问询制度,谁牵头、谁主管、谁协调的原则,精简资料、流程,压缩时间,开通绿色专用通道,专人负责解决用电难的问题,确保紧急客户用上及时电,不断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完善考核体系。科学制定奖惩办法,从日常考勤、业务办理时长、服务态度、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入手,通过周通报、月考核、季兑现的方式,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奖罚分明、补齐短板,实现各项工作精细化管理。
  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以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为目的,努力做到服务人性化,细化便民措施,经常走访客户,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总结归类问题,用实际行动提升公司在客户心中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