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道真供电局提升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A类违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2021-04-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书珍 报道 近日,道真供电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安全区代表、安全员管理培训。

  据悉,为了提高安全知识和业务技能,道真供电局安全监管部特组织开展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道真供电局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近年来电力行业典型事故事件分析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会上,培训老师对遵义供电局事故事件管理业务指导书、遵义供电局安全区代表管理业务指导书、事故事件调查与分析、事故事件调查员应知应会知识和安全生产目标等内容进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

  在会上,道真供电局生产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在2021年各类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不发安全生事故及A类违章事件,并对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过培训,全局安全区代表、各班组安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得到提高。安全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将树牢“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电力服务工作始终,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用优质安全的电力服务于全县经济建设,为乡村振兴助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