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内蒙古电力乌兰察布察右中旗供电排查专线专变客户用电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5 17: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东升)随着一年一度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开始,为确保公司辖区内专线、专变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连日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兰察布察右中旗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为辖区专线客户展开了安全用电检查,为专线客户做好用电安全“体检”,并协助治理安全隐患。

  检查期间,该公司用电检查所全面了解客户线路、设备、负荷及生产情况,检查相关设备状况。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客户的供电电源、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自备应急电源配置及管理、配电室安全管理、安全工器具配置、电力设备消防安全管理、防小动物措施等。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将协助客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排除隐患、加强管理。同时,找出用电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夯实营销管理基础,确保用户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