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井陉供电:紧急抢修暖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6-03 17: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璐璐 报道 近日,河北石家庄井陉县孙庄乡西元村支部书记赵俊强带领村民将写有“天灾无情人间有情,及时抢修为民解忧”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国网河北井陉县供电公司威州供电所,对他们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和赞誉。

  近日,突如其来的大风,将西元村河岸边的一棵大树刮倒,砸坏6根电线杆、5档电线,全村供电设施遭受重创,给全村村民正常生活造成影响。

  井陉县供电公司威州供电所接到供电抢修任务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商讨确定尽快为居民恢复供电的具体措施,制定现场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职责分工,兵分多路,全力抢修,最大限度地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范围。

  该所此次抢修共出动抢修人员40余人,抢修车辆9辆,吊车一辆,钩机2台。经过供电员工全力抢修,9小时后全村恢复供电。“感谢供电公司,大风天气你们迅速抢修,保障我们的正常用电……”供电员工快速抢修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