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招聘信息

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社会成熟人才招聘

来源:中国能建 时间:2024-03-26 10:35

  根据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内部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能源、水利水电、公路等业务优秀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市场开发

  1.新能源业务(光伏、风电、储能等)市场开发管理岗。(1人)

  2.新能源业务(光伏、风电、储能等)市场开发业务岗。(2人)

  3.其他市场开发业务岗。(若干)

  备注:具备相关业务项目管理或市场开发工作经验,接受频繁出差。

  (二)新能源项目设计/管理

  1.新能源(光伏、风电、储能等)项目设计工程师。(若干)

  2.新能源(光伏、风电、储能等)项目管理岗。(若干)

  (三)公路项目管理

  1.项目工程技术部(副)主任(4人)

  2.项目商务管理部(副)主任(3人)

  3.项目质量管理部(副)主任(4人)

  4.项目财务部(副)主任 (2人)

  5.项目资料主管(公路、水利)(2人)

  备注:公路项目资料主管需精通广东微柏系统;水利项目资料主管需精通水利行业资料管理流程。

  (四)抽水蓄能项目管理

  项目部生产、技术、机电物资等相关现场管理岗位。(若干)

  二、工作地点

  市场开发岗:湖北宜昌以及各区域市场部所在地。

  其他项目管理岗:湖北汉川、湖北荆门、河北承德、广东肇庆、安徽六安、山东青岛、青海平川等项目所在地。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执行力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作风正派,清正廉洁。

  2.专业能力素质强。具备新能源、水利水电、公路等行业专业知识,市场开发岗需对行业市场发展趋势有一定的研究;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实施能力。

  3.工作业绩较突出。相关项目管理或市场开发工作经验丰富,具备良好工作业绩,能够满足应聘岗位的任职要求。

  (二)任职资格

  1.男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女性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满足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条件。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初始学历。

  3.应聘新能源市场开发管理岗原则上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5年及以上新能源等行业市场开发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行业相关政策,具备较丰富的行业人脉及客户圈层资源者优先,持有一级建造师证书者或相关执(职)业资格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填写附件《社会成熟人才基本情况登记表》(按登记表要求附上学历、职称等证书扫描件)投递至邮箱gzbsxjs@163.com ,简历备注:“姓名+xx岗位招聘报名表”,部分储备岗位长期有效。

  2.资格审核。公司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并以电话通知审核通过者,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3.综合考评。包括但不限于笔试、面试等。

  4.背景调查。对考评通过者进行基本信息、任职经历、政治素养等全方面考察。经考察,应聘者具有违法违纪或党纪、政纪等处分记录的,或弄虚作假、伪造个人资料的,取消应聘资格。

  5.健康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6.审批录用。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或内部调动手续,符合条件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薪酬福利

  1.薪酬福利:提供行业具有绝对竞争力的福利待遇,执行公司岗位绩效薪酬或市场化协议薪酬,具体面议。

  2.“七险两金”(公积金缴纳比例12%)、食宿、体检、带薪休假等各项职工福利。

  六、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杨经理  

  电话:0717-6791353

  15571705360 

  邮箱:gzbsxjs@163.com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东山大道11号葛洲坝三峡大厦

责任编辑:闫弘旭